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关于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董事长金玉谟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13-05-28 00:00:00
       2013年4月28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山东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树清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会议。
       青岛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玉谟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一最高荣誉。金玉谟董事长自1987年创业,26年来兢兢业业,勤劳奋进,带领青岛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工业有限公司连续三年成为中国车辆链条产销量第一名,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机械零部件协会“专精特”标杆企业,中国汽车链的领军人物,全球最大的车辆链条生产基地之一。国家链条标准起草单位,二十多多项国家标准制定者和专利拥有者,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荣膺首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
       金玉谟董事长表示:“能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荣誉十分荣耀,幸福的同时深深的感恩帮助支持过自己和公司的恩人,我绝不辜负诸位的期望,再创佳绩回报社会,持续的为顾客、员工、供方、股东、社会创造价值,让我们共同实现梦想”。              行政部:郑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