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关于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我公司荣获五羊-本田“供应商发表会”金奖
发布日期:2013-05-28 00:00:00
       2013年4月19日,五羊-本田“第五届NWH供应商专场发表会”在广东省江门市圆满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5家供应商和五羊本田人员约200人共同参与。五羊-本田公司领导十分重视本次大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应河,副总经理副田文广以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建均出席并发表讲话,公司各部门部长也担任了此次大会的评委或到场指导观摩。同时,各供应商派出了高层带队参会发表或观摩,会务组也邀请了包括我们青岛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在内的四家供应商领导担任了此次大会的评委。
        此次NWH发表会创新地采取与供应商合作举办的形式。本次大会由江门市竞帆摩托车有限公司协办。首次在生产现场举办发表会,开幕式和发表的会场设置在竞帆的车间内,让发表者更加放松和活跃,也让参会者感受到开放和热烈的氛围,筹备过程的各个过程均有他们的员工参与,体现了五羊-本田和供应商共同成长的喜悦。
        本次大会收到申报课题57个,其中20个课题进入了发表环节,分为二个发表会场。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由精益部牵头组织,将第一届QC发表会前三名课题提报五羊本田公司,经过五羊-本田专家层层筛选,最终选定我公司”呈光QC小组”代表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参加发表。由周翠翠与陶温军配合发表,整个发表过程自然流畅,自信活跃,将QC小组活动精髓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发表过程中,各小组均成功发表,课题的水平和质量较以往有了极大提升,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发表,最终,我们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等5家供应商的优秀课题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大会的金奖,将参加五羊-本田公司第二十七届NWH成果发表大会,角逐参加NHC中国区和海外交流的名额。
       自五羊-本田举办供应商专场发表会以来,这是我公司第二次参加发表,所有参赛课题具有相当高的水平,我们能取得金奖,实属不易,是领导重视全体家人支持的结果,是呈光小组日以继夜精益求精的结果。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的整场表现得到了与会供应商及本田公司高层的高度评价与认可,展现了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人的精神风貌。
       本次发表会能够夺得金奖离不开我们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一直以来对QC活动的重视,也离不开全员的参与,截止到目前,我们2013年共注册课题有104个,较去年33个课题有了明显的提升,且通过去年第一届发表会的历练,在手法运用等有了更新的突破,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的QC小组活动将越来越好,将有更多的小组走出去展示成果,争得荣誉。
     (注:NWH- New Wuyang Honda 通过现在的认识、追求将来的课题、持续创造新五羊本田!)
 
(精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