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关于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热烈庆祝检验测试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03-23 00:00:00

 

       热烈庆祝检验测试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4323,青岛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检验测试中心新址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集团公司总裁金总、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孟繁忠教授、技术中心总工程师付振明,汽车链技术研发部副部长金丽君、技术研发部副部长张晓峰、质量部副部长金丽善及技术中心全体家人出席了揭牌仪式。金总在仪式上要求我们,先进的检验设备和测试手段非常重要,是我们与业内知名企业竞争的重要基础。检验测试中心要以乔迁新址为契机,结合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打造高端链条技术领导者的战略规划,继续拓宽试验检验项目范围,不断提高数据和信息分析能力。

    检测中心乔迁新址后,总计拥有实验室面积300余平方,从原材料进厂理化分析,过程中各种硬度、压出力、拉力、链长、椭圆度、金相分析、噪声及转速测试,清洁度检验到时各种型式试验:不同量程的疲劳试验、耐磨损试验,回转疲劳等,基本涵盖现在所有规格链条零件、半成品、成品检验项目,业已成为成为一个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管理有序、试验数据准确公正、权威的检测部门,在国内行业也绝对处于领先水平。检测中心将秉承公司“深化质量升级,精益升级,机制升级,技能提升,打造高端链条领导者,实现员工有房有车有钱花”的工作主题,逐步引进、更新高端检测设备,运用先进科学的检测方法,提高对生产现场实时监控水平和服务水平;努力创造员工继续学习和不断提升的氛围,不断提高现有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打造有技术、有能力、有水平的专业检测队伍;坚持引领员工正确的价值理念,出具准确、客观、公正、科学的试验检测报告,真实、及时地反映生产一线的实际质量状况;不断超越自我,与时俱进,积极准备通过试验检测单位等级认可,用高技术含量,高服务水准为技术研发和生产一线提供准确的试验数据和及时的检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