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关于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发动机链雄鹰小组荣获五羊本田第七届NWH供应商发表会金奖
发布日期:2015-04-22 00:00:00

     2015年3月27日,五羊本田第七届NWH供应商专场发表会在广州市番禺区成功举办。本次发表会最初提报课题38个,经过五羊本田NWH评审委员会资深评委的评审,最终选取了27个课题参加五羊本田第七届NWH供应商专场发表会,青岛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发动机链事业部雄鹰小组的课题 “研制齿形链缺零件检测装置”顺利通过评审。

   雄鹰小组是一支年轻且富有挑战力的团队,组长田万林,小组成员有李树芳、宿静静、王旭杰、王书礼和陶龙。此次五羊本田之行由质量管理部金丽善部长带队,宿静静和陶龙代表小组及公司发表QC活动成果,链传动公司创新QC小组成员王立坤一同参与观摩。在发表会上,雄鹰小组凭借逻辑清晰严谨的课题、顺畅愉悦的发表将QC活动的全过程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人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发表会共设置金奖5名,银奖22名。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雄鹰小组在27个优秀课题中脱颖而出,以85.94的高分位居第一并荣获本次发表会的金奖!在当晚的颁奖宴会上,五羊本田副总经理副田文广与小组合影留念,并对我司QC活动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副田文广还表示期待青岛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6月份雄鹰小组将代表公司继续参加五羊本田第二十九届NWH成果发表会,角逐供应商唯一金奖,争夺NHC小规模发表会名额!
   通过本次发表会,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雄鹰小组向主机厂和行业同仁展示了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人的工作态度和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的QC活动水平,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的整场表现得到了与会供应商及五羊本田公司高层的高度评价与认可。本次发表会能够夺得冠军离不开我们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一直以来对QC活动的重视,也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各个部门的支持与帮助。
   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的QC活动将越来越好,以后也会有更多的QC小组走出去展示成果,为公司争得荣誉! 
 
                                                                                  发动机链  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