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关于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热烈祝贺我司获得轻骑铃木配套推进会精诚合作奖
发布日期:2015-05-15 00:00:00

 热烈祝贺我司获得轻骑铃木配套推进会精诚合作奖

   在这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季节里,青岛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链传动分公司姜丰强总经理、赵相清副总经理应邀来到美丽的泉城济南参加轻骑铃木公司2015年配套暨质量推进会。

  在2014年产量经济下滑的前提下,轻骑铃木实现了产销量的逆势增长,这得益于各配套供方的大力支持和经销商朋友的密切配合。随着国四的临近,铃木株式会社及南方兵器装备集团都在加大对铃木公司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产品的产品形态、工厂改善以及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2014年轻骑铃木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合作进步,促多宗,抓经营,强管理,全体员工在逆境中求发展,公司经济运行得到较大的改善,公司呈现出产销意识向上的良好局面,主要经济指标均达到或超过预期目标,实现同比全面改善的良好状况,全年累计产销量23.36万辆,增长7.3%,营业收入11.34亿元,同比增长8.2%。

   我公司为轻骑铃木供货约20万条/年,供货比例占80%,在产品研发方面也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在这次配套推进会上,我公司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及时的交期,赢得了铃木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最终我公司在278家优秀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2015年度“精诚合作奖”,姜总代表我公司领取了这份荣誉,轻骑铃木田中昌之总经理亲自为姜总颁奖。这不仅是对我司前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以后工作的一种激励。

                                                                                                                                                       链传动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