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关于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参加2015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5-05-15 00:00:00

 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参加2015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作为世界最大的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荟萃了各个工业领域的技术,引领着世界工业的创新与发展,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工业贸易的旗舰展和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国际性工业贸易展会,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此次参展更好地诠释公司的形象力跟影响力,为更深入开拓欧洲市场奠定基础。
      本届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拥有10大主题板块,展会内容丰富,展示了现代工业技术最顶尖的高科技产品,更带动了整个工业行业的商业发展。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带着丰富的产品及新研发的高端工业链获得了诸多客户的关注,同时接待了多家客户洽谈合作,相信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此举会打开全新的市场。
       五天的展会时间虽然短暂,但在上级领导的带领下、全体销售人员的齐心努力下,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收获了大批的意向客户。同时,独特的展位形象,专业的销售团队得到了广大客商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受到了各国展团的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品牌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