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关于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平度市委书记张杰走访调研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
发布日期:2015-08-20 00:00:00

平度市委书记张杰走访调研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

   7月8日,平度市市委书记张杰到青岛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军响和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一行领导陪同调研。

   张杰先后参观了公司发动机链系统事业部、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馆等,在调研中与公司董事长金玉谟亲切交流,并详尽了解公司上市的相关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问题和障碍,并希望半岛体育苹果版登录入口 公司作为平度市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平度市纳税和吸收就业的典范企业,要充分发挥项目、人才、机制等优势,在打造出自己的产业品牌的基础上,带动其他企业发展,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另外,张杰书记高屋建瓴的提出,企业家就要紧跟时代步伐,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增强创新意识,整合资源,着眼未来,特别是在技术、信息、互联网+、工业4.0等方面,要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现代企业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努力作为,为实现工业强市目标作出积极努力。